甘竹山公园上新,草坪空地变身儿童运动乐园!
2022-11-15 13:52:40



有颜又舒适!

甘竹山公园东门新增儿童游乐园。



“充满童趣,一应俱全,没想到多了一个这么适合带孩子运动游玩的地方,太赞了!”近日,里享家社区刘女士在甘竹山公园散步的时候开心地分享了这一动态。这个色彩艳丽区块分明的口袋儿童健身场所迅速吸引了周边不少亲子家庭。





记者了解到,该场地位于甘竹山公园东门,这里曾是一处空地。日前,广州市开发区绿化和公园管理中心将上述空地重新规划,打造成了一个小型儿童运动公园。如今这里新增了2个羽毛球场、1个儿童篮球场、2个乒乓球桌、儿童秋千架等健身娱乐设施。







记者在现场看到,圆形的儿童篮球场动感与童趣十足,七彩的塑胶场地舒适又好看,各式健身器材和运动廊架小而精。记者留意到,园内除了人性化提供直饮水,儿童乐园附近还新增划定了停车位。不少孩子在刚刚开放的园内荡秋千、练单杠,还有不少亲子正共同打篮球和羽毛球,现场充满了运动酣畅的欢笑声。




去甘竹山公园游玩运动健身的同时,还可以爬一爬甘竹山,游览一下园中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