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这批手推车来得及时
2022-11-30 12:39:09

图片





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根据街道疫情防控需要,近日,科学城商会与人为峰公司及时采购了50辆手推车捐赠给联和街道,向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传递了同舟共济的决心和信心。


11月28日上午,科学城商会、人为峰公司与联和街道在华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捐赠物资交接。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福安,联和街征地拆迁事务中心主任钟德明,华沙社区书记罗树留,人为峰执行董事、联和街科学城商会会长程达超以及西安交大-人为峰绿色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玉良等人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上,联和街对此次捐赠表示了感谢,称手推车来得很及时。程达超则表示,公司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发扬同心抗疫的精神,共筑抗疫防线,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未来会继续支持联和街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华沙社区

审核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