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街道:清理路边杂草,美化人居环境
2022-12-09 08:13:04




道路两旁杂草生长旺盛,影响辖区整洁和卫生,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在做好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情况下,及时组织环卫工人开展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清理路边杂草,营造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


环卫工人在除草。
据悉,本次除草行共出动20余人,运输车辆2辆。在清理过程中,各带队班长严格落实责任区域,明确工作任务。行动期间,环卫工人们利用铁锹、锄头、镰刀、铲子等工具铲除杂草。对那些使用工具难易清理的杂草,环卫工人们直接用手拔除。与此同时,他们还使用打草机修剪杂草,将杂草彻底清除干净,并对清理的杂草及裸露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和清运。






环卫工人在除草。



据了解,此次除草行动过后,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杂草,增强保洁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确保辖区道路沿线干净整洁。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