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举办系列精彩活动,欢乐闹元宵
2023-02-07 22:22:19

                                                                         





猜灯谜、看文艺晚会、听粤剧……元宵节来临,精彩文化活动在黄埔区鱼珠街接连上演!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3日至2月5日,鱼珠街通过“1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举办一系列彰显街道特色的元宵节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热热闹闹地度过一个充满传统年味的元宵佳节。






喜闹元宵      






2月3日晚上,元宵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相约鱼珠庆元宵,大展宏‘兔’启新程”——鱼珠街道2023年元宵文艺晚会,在位于金碧社区的主会场拉开帷幕。醒狮、龙形拳、独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居民群众阵阵掌声,喜庆欢乐氛围十足。




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闹元宵活动当中。


2月3日至2月5日,丰富多样的欢乐游园、民俗表演也在辖内各社区分会场陆续推出。2月3日上午,瓦壶岗社区闹元宵庆新春社区游园活动在阀门厂小区热闹开锣。寄语新春写祝福、猜灯谜、套圈圈住幸福、踢毽子、运球比赛……互动性强的娱乐项目深得广大居民朋友喜爱,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闹元宵活动当中。


在茅岗、鱼木、莺岗、蟹山等社区,兼具娱乐性与知识性的猜灯谜同样吸引了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大家三三两两穿梭在各个游玩展位和猜灯谜区开动脑筋,热闹十足。



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闹元宵活动当中。




邻里共庆闹元宵,齐齐共享幸福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月3日,鱼珠街九沙社区居委会将汤圆等节日慰问品,送到辖区腿脚不便的孤寡老人周伯伯、张伯伯家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把节日的祝福送上门,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传递文明风尚。



消息来源:鱼珠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