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春期间,文冲街道86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保障环境卫生
2023-02-07 22:27:45

                                                                         





新春佳节,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为给广大市民打造干净靓丽的节日环境,当人们沉浸在阖家团圆的时候,黄埔区文冲街道86名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对城市的热爱与担当。



春节期间,一线环卫工人全力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在节前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大巡回捡拾保洁力度,常规化做好果皮箱、垃圾桶、护栏等设施的擦拭和冲刷,提高机械化作业频次,高标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










“过年我们都不放假,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环卫工人刘大姐介绍,新春期间,自己从早上六点半钟就开始清洁打扫,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让市民假期出行更舒心。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中心制定了详细工作实施方案,86名环卫工人坚守在环卫第一线,增加道路清扫作业的班次,加大对道路和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实施人工和机扫相结合的环卫作业模式,努力提高路面保洁质量,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节日出行环境。



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