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永和街绿藤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对外开放
2023-02-09 09:30:57


图片




好消息

家门口又添卫生服务站!


2月8日起,永和街绿藤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对外开放,提供儿童与成人预防接种服务与0-6岁儿童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图片





有接种需求的街坊可在微信公众号“优苗健康”上进行预约操作。(温馨提示:系统提前两天放号,即逢周一早上7点放号。)


请居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前往接种门诊取号等候。




另外,65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流感与肺炎可免预约到窗口登记,50岁以上人群接种带状疱疹也可免预约。




门诊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绿藤街10号-15


开诊时间

逢周三9:00-11:30  13:30-16:00


咨询电话

32637401

(接听电话时间为开诊日上午10:00-11:00)





温馨提示


1、绿藤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门诊暂不提供卡介苗接种,可与医生预约到永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埔区新业路35号)接种卡介苗的时间。


2、因绿藤社区卫生服务站暂无检验设备,儿童保健6月龄或8月龄、18月龄、30月龄时需检查免费血常规的家长请预约到永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保健。(永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诊时间为:逢周一上午,周二全天、周三全天、周四全天、周六全天,时间为8:30-11:30,13:30-16:30。)


3、如需入学验证,为节省各位家长的时间,建议家长们优先在“粤苗”APP进行智能化验证。如遇粤苗APP上的接种记录和孩子接种证上的不一致时,则需要到窗口进行补录,请家长提前预约接种号,携带孩子接种本、出生证或者户口本现场办理。


请转发周知!



图片、消息来源 永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