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动的速度?“幸福有路 以速奔赴”卡丁车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3-02-21 07:22:59


图片



图片

心系辖内的单身青年,致力为他们创造遇见幸福的条件,2月19日下午,联和街科学城第四园区举办“幸福有路 以速奔赴”卡丁车联谊赛。活动在大壮国际广场乐悦汇运动场举行,吸引了辖内众多单身男女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上,联和街道一级调研员王香贵发表致辞。他表示,联和街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有志青年,他们为联和发展、黄埔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让更多优质青年扎根黄埔这片热土,联和街道立足于辖区青年的婚恋需求,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此次卡丁车联谊活动意义非凡。














图片



随后,他以一首《希望》小诗寄予现场单身男女,宣布联谊赛正式开始。


本次卡丁车联谊活动特设“集体破冰”“心动解锁”“心动地图”“欣赏之约”“卡丁车赛”等互动环节,单身男女在活动中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交流中增进认识、敞开心扉。“卡丁车+联谊”的形式,也让不少单身男女收获了一次新的交友体验。


联和街科学城第四园区园长沈丽珠表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于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青年们的接受度都很高,享受并沉浸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工作环境、社交圈所限,“脱单难”成为当下部分单身青年的困扰。而联和街举办的这次活动,则为辖内的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打通青年交友的“最后一公里”,希望辖内青年抓住机会、抓住幸福,安家在联和,安心在黄埔。





图片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科学城第四园区
审核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