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新村社区:义诊义剪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3-02-24 07:28:11






初春暖阳遍地,

社区内鸟语花香。


为丰富基层惠民活动,点亮群众美好生活,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文冲新村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埔区惠民社会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





为居民测量血压。


2月18日,文冲新村社区在悦光花园举办“开展社区义诊 服务居民健康 把关爱送到家”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响应居民需求。



现场为居民剪发。


2月21日下午,正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文冲新村社区联合黄埔区惠民社会服务中心在悦时代花园为社区居民开展义剪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理发,真心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




惠民服务温暖人心,点亮居民群众幸福生活。据悉,下一步,文冲新村社区将会在文冲街道带领下,举办更多更好的社区服务活动,切实关心群众利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治理,共筑更加和谐、美好、居民关系融洽的幸福社区。



消息来源:文冲新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