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
2023-03-14 10:05:21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下午,天鹿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天麓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亲子家庭志愿者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主题雷锋月活动。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志洪,综合发展中心副主任姚青参与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着铁锹锄头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山坡上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还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义务劳动为契机,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还激发了市民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者与践行者的热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天鹿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