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绿美联和”守护者,联和街开展五一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23-04-27 22:57:22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近日,联和街道党工委、联和街道办事处、联和街综合发展中心工会委员会、联和街“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开展“能量加油站,沁暖环卫心”趣味活动,现场共有15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富的趣味运动项目,项目结合了环卫工作的特点,既考验参赛者的协同配合和团队凝聚力,又极富趣味性。活动中还穿插科普环卫卫生及健康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








经过4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后,获奖的环卫工人代表登上领奖台,领取关爱礼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工作了12年的环卫工人周姨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越来越感受到整个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更多人能够用实际行动携手共创文明,我们也有信心将环卫事业干得更好。”



本次活动让“城市美容师”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绿美联和”的建设工作中,让绿色成为联和最亮丽的底色和名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
通讯员:通讯员 张丹丹 梁月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