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反映民情民意,区人大联和街道工委组建立法联络专员队伍
2023-05-01 23:24:11

图片



近日,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基层立法联络站立法联络专员聘用仪式暨工作会议,旨在切实反映民情民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扩大基层群众参与立法。


图片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作委员会于去年10月9日被确定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络站,今年3月17日,该基层立法联络站正式授牌。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络站的作用,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作委员会组建立法联络专员队伍共30人,聘期为3年,立法联络专员将积极参与基层立法各项会议、活动,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委主任吕喜龙指出,考虑到联和街道位处广州科学城,企业密集,所以此次“立法联络专员”中有部分是来自企业的优秀代表。


图片



会上,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委为立法联络专员颁授聘书。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表示,希望立法联络专员充分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立法工作。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区人大联和街道工委

审核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