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入户广州,他送来了锦旗!
2023-05-10 00:02:00

日前,成功获得2022年度积分制入户的来穗人员黄先生,委托家人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达黄埔区联和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感谢街道政务大厅积分制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圆梦入户广州。



黄先生妻子向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赠送锦旗。


在2022年度积分制入户受理期间,申报了积分制服务的来穗人员黄先生发现,自己虽然在系统上提交了积分调整资料,但迟迟未出核定积分。


由于距离入户申请截止日期不足7个工作日,黄先生十分担忧,便致电联和街积分制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对系统进行查询,并就系统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反馈。在与上级部门沟通后,前台工作人员立即告知黄先生带齐资料到前台,现场教他重新提交资料审核。


当天中午,黄先生赶到街道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根据上级回应的处理办法详细指导黄先生重新提交积分调整资料,并同步帮他审核资料。


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沟通和帮助下,黄先生按要求完成积分调整,并成功申报了2022年度积分入户,在最后公布的入户名单中榜上有名,可实现入户广州。


黄先生生特别点赞了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和街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诚心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让他顺利申办了积分制入户。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通讯员 蔡琳妍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