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才艺、展示优秀非遗作品……扶残助残齐行动,启航幸福里|全国助残日
2023-05-18 23:34:51





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8日上午,南粤扶残·狮爱行动“阳光家园、爱满文冲——启航幸福里”助残活动在幸福里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文冲街道党工委、文冲街道办事处主办,黄埔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广东狮子会乐爱服务队承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84位工疗站学员送上关爱礼品,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生活;为广东狮子会乐爱服务队及爱心助残企业颁发锦旗和奖牌,鼓励社会力量助残,营造全社会扶残助困良好社会环境氛围;并为自立自强学员及表演优秀节目的工疗站颁奖,鼓励工疗学员们积极进取,以自强不息、提升自我价值为努力方向。






当天,黄埔区6个工疗站的学员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在非遗展示区展示了自己制作的非遗剪纸、广绣刺绣、植物拓然、香薰蜡片等精美作品。


现场参观的领导嘉宾表示,学员们展示的既是优秀的学习成果,更是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