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最美港湾职业妈妈颁奖啦!
2023-05-22 23:34: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家庭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起点,5月20日上午,黄埔街道2023年“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情暖母亲节”暨最美港湾职业妈妈颁奖活动在一村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海琼,区人大黄埔街道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徐玉兰,街道领导许艳出席活动。街妇联、公服办、纪检监察办还有一村社区和获奖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黄埔街党工委书记罗海琼致辞,向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希望全街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位家庭成员都以先进代表为榜样,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自强不息的韧劲,奋发向上的勇气,担当大任,为推动黄埔街向更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现场,出席领导为“最美港湾职业妈妈”颁发荣誉证书。活动通过歌舞、小品、摊位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道公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