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养老服务获肯定!区民政局到鱼珠街颐康中心调研
2023-05-24 23:02:35





5月23日下午,黄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陈文聪带队到鱼珠街调研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各个功能区域,对合理布局的场地建设、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项目以及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社交互动等活动区域设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承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若虹陪同,街公共服务办、雍美养老机构陪同调研。






陈文聪对街颐康中心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




0 1

要持续加快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集中展示、利用好街道现有的养老设备,大力推广居民体验、租赁、购买的多种模式,融合开展多样化服务,借力解决好居家养老问题;

0 2

在街道现有配套、公益性养老服务设施托底保障的基础上,不断增加医养结合的元素,促进养老事业的专业化发展,使老人家在中心、在家都能享受到医院般的服务;

0 3

积极发挥地理位置的优势,积极拓展养老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夯实社区养老各项举措,发挥政府支持与公益资源力量,将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消息来源:鱼珠街公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