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美丽黄埔”追梦人!黄埔街这些环卫工人受到表彰!
2023-05-27 13:11:44


图片



图片

近日,一场致敬“美丽黄埔”追梦人暨环卫工人表彰大会活动在黄埔街道怡园小学(西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也是黄埔街道建街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充分展现了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勤劳认真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积极进取、勇闯先锋的黄埔追梦人精神。


图片


图片













活动上,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海琼致辞,她表示,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在最脏最累的岗位上,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美丽家园、文明城市的创建和守护默默奉献,是当之无愧的光荣的劳动者。此次活动共表彰了“优秀环卫工人”“优秀垃圾分类专管员”“优秀管理员”等19名员工。


图片


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港湾一村社区广州街坊邻里服务队志愿者带来小品《河小青断案》、快板《普法三句半》的表演,生动有趣地展现爱护河道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绿美家园的主题;更有环卫工人精心准备《皆大欢喜》《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歌唱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


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设有投篮接力赛、呼啦圈连连看、15人16足、拔河比赛等五个项目,哨子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赛场。


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黄埔街道环卫工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他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贡献环卫智慧,展现环卫担当,助力黄埔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环卫工人用自己的微光点亮城市的高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伟大的事,他们是城市美容师、美好践行者,他们是值得我们敬礼的环卫工人。让我们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有您!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道综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