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无人机科普进校园,点燃孩子们的科技梦想
2023-05-30 07:44:20






为丰富学生兴趣爱好和普及科学技术传播,5月25日上午,黄埔区文冲街道开元社区联合街综合服务中心,在海韵幼儿园举办儿童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之无人机展示活动。当天,在广州市少年宫无人机科研团队的科普讲解下,来自海韵幼儿园中大班的学生、教师共同领略无人机的魅力。





孩子们认真学习无人机科普知识。


当天,广州市少年宫无人机科研团队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师生们科普宣传无人机发展史和飞行原理,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无人机知识科普讲座。






孩子们体验无人机表演。


随后,穿越机拉烟表演、固定翼特殊飞行表演、无人机悬停飞行体验等不同形式的表演,则让师生们大开眼界,连连称奇,让师生们体会到新科技带来的便利、感受到它们的魅力。






孩子们体验无人机表演。



开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理论教学和操作实践,让学生们在收获科普知识的同时,充分感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生活变化,有助于增强大家对科学技术研究的探寻和学习积极性,进而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为孩子们的科学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开元社区